Sunday 17 November 2013

馬來西亞Legoland酒店



馬來西亞Legoland酒店即將在11月29日開業了。這家酒店位於legoland Park進口的右手邊。共有249間客房,3個主題:海盜,王國和探險。這家酒店雖然不是用Lego建的,不過它與別家不同的是每間客房都有Lego 主題佈置,每間房都有小孩自己房間和床,還有Lego玩具可以玩,而且小孩房還附有平面電視機呢。館方網站還寫了房間裡有treasure hunt, 那不就是尋寶遊戲嗎?我很好奇,房間內的尋寶遊戲會是怎樣的。不過,來到這裡玩,小孩都變成了大王,因為全部設計都是為小孩而設的,連餐廳也有Lego的擺設。 




看看價錢,不得了一晚最便宜也要馬幣800以上,我的寶貝們,不好意思了,爸爸和媽媽目前沒有辦法讓你們住這麼豪華的酒店,除非有人讚助,或是等爸爸媽媽發達了再帶你們去住,不過如果有這個機會你們都已經長大了。 

以下是從Legoland 酒店官方網站所得到的相片。想要了解更多關於Legoland酒店請到http://www.legoland.com.my/en/Hotel/Home/






在legoland酒店內,到處都有lego可供小孩玩樂


  
在legoland酒店餐廳前
 

如果打算到Legoland玩的朋友,我建議搭飛機到新加坡,先在新加坡玩幾天后再搭巴士或是的士到柔佛新山,玩了Legoland,Hello Kitty Land, 遲些還有Angry Bird Land. 後再從柔佛士乃機場搭飛機回家。這樣玩法,省時又省錢,又可以一次玩2國。如果想從吉隆坡去Legoland的話,其實也是可以的,不過就需要大約4-5小時的車程。如果從吉隆坡出發的話,建議到馬六甲玩,順便住一晚才到Legoland。

如有想要包車的朋友,可以聯絡謝先生, www.facebook.com/itaxi.my 或電郵travel@kom.c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