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April 2014

芙蓉燒包城麵包雞 Seremban Curry Chicken Bun



每當人家提到麵包雞的時候,都會想到金寶麵包雞,但是現在想吃麵包雞的話,也可以在芙蓉的燒包城買得到哦。什麼是麵包雞呢?麵包雞是一粒很大粒的麵包裡面有著咖哩雞,吃的時候剝開麵包,點著裡面的咖哩汁和雞肉吃。

之前看見一篇報導關於麵包雞的由來,說是有一家人要到瀑布還是海邊野​​餐,想到帶食物需要帶到很多東西,就靈機一動研發了這個麵包雞,省了帶碗碟刀叉和鍋子,是不是很棒呢?下次去野餐時,也可以考慮帶麵包雞去哦。以上的報導是不是真的,那我就不太清楚,不過那個故事聽起來也很合理。


麵包雞首家是在金寶名為遊記的店家,我沒吃過那家所以不清楚哪家的味道比較好,不過我妹試過後給的評語是,金寶的咖哩汁比較多,而芙蓉則是雞肉比較多咖哩也比較香。我吃了芙蓉的麵包雞,覺得很好吃,香而不太辣的咖哩配著甜甜的麵包吃,真的一級棒
,不過如果單吃咖哩的話,味道就鹹了點。由於它的雞肉分量比較多,咖哩汁就相對的比較少,有點不太夠沾麵包吃。還有就是如果咖哩雞能夠去骨的話那就更好了。現在2家都有2個口味,除了咖哩雞口味外,還有藥材雞口味。 2家的生意都非常的好,每次去都未必一定買的到,所以要買的朋友可能要早一點去,或是打電話詢問看可不可以預定。麵包雞我買的時候價錢是一個RM25,金寶的價錢也一樣,至於現在或遲些有沒有起價那就不清楚了。

附上2家店的地址和電話讓大家參考。


游記の面包雞
地 址 : 55 & 57, Jalan Idris, 31900 Kampar, Perak.
營 業 時 間 : 8am  開始營業

 电话:05-465 1738

芙蓉烧包城
Empayar Seremban Siew Pow

地址:LG1-57, Tingkat Bawah Tanah,
           Pasar Besar Negeri Sembilan,
           Jalan Besar TBK 4,
           Taman Bukit Kepayang,
           70200 Seremban, N.S.D.K.
GPS Coordinate: N 02 43.080  E 101 54.761

电话:+606-601 6308 / 6309

营业时间:9.00am - 11.00pm(烧包部门)
                 11.00am - 12.30am(海鲜大炒小吃部门)  


  去馬六甲遊玩途中,非常建議到芙蓉燒包城休息,不買麵包雞,也可以買燒包來吃,燒包是芙蓉的特產,所以一定要買來吃,很好吃哦。要不那也可以吃海鮮,那邊出名的是麒麟蝦,可以試試看哦。

以下是麵包雞的真面目,我放了燒包在旁邊讓大家看看它有多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