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February 2014

Kuala Gandah 大象保育中心



Kuala Gandah 大象保育中心位於彭亨州,從吉隆坡出發,需要約1個小時半的車程。而這座保育園也是全馬來西亞唯一一個專門用於安置離群野象的保護中心。園中的大象來自馬來西亞半島的各個角落,經過救助後安全地生活在這個保護區中。

大象保育中心是沒有收費的,不過接受捐款。到了大象保育中心,首先,必須到櫃檯登記,然後工作人員會給每人一張貼紙。 1pm 和1:30pm 這2個時間可以觀賞記錄片,記錄片播放了有關工作人員如何就救助離群野象。如果1點前還沒有用午餐的話,建議趕快用餐,因為1點後就沒有餐廳提供食物了。那邊都是馬來鄉村,所以只有馬來餐,如果想要享用西餐或中餐,就要到很遠的城市的,所以用了餐才來就好了。


到大象保育中心來的以外國遊客居多。看完記錄片後,可以到園裡購買食物餵大象,有甘蔗和花生,價錢是3-5零吉。如果你不想花錢購買食物餵大象的話,也沒關係,大約2點鐘會有大象表演,大象表演後可以免費餵食大象哦。那邊準備了非常多的食物讓遊客餵大象。如果當天的河水水位低而且不急的話,大約3點鐘還可以在河​​裡幫大象洗澡呢,可惜我們去的那天水位很高所以幫大象洗澡的活動取消。







參觀完了大象保育中心,接下來可以到附近的鹿園參觀門票是大人RM5,小孩RM3,門票包裹餵食鹿。由於我的小孩害怕,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以下是開放時間
包車服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