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February 2014

檳城薩能奶羊養羊場Saanen Dairy Goat Farm




檳城這個景點多為本地人去參觀,外國人比較少人知道。我很愛帶遊客到這個地方,尤其是有小孩的,小孩都會很喜歡這裡。到了這裡會有專人為大家講解有關他們養的奶羊。這裡養的羊沒有柔佛UK Farm那麼多,但是勝在這裡不需要入門票,不但可以了解奶羊,還可以親自餵奶羊吃東西及抱著奶羊拍照呢!這些都是免費的哦,聽說在UK Farm 除了入門票外,餵食羊還需另外購買飼料



所謂奶羊,就是提供羊奶的羊,這裡只有2-3隻公羊,其他的都是母羊。園主還會示範如何用人手擠羊奶,不過由於用人手擠羊奶羊毛會掉入奶中所以羊奶都是用機器擠的哦​​擠好的羊奶不能夠​​直接喝,需要用特別的技術煮過,才可以喝由於他們的羊奶都沒有放防腐劑,所以都是冷凍收藏。現場可以免費試喝羊奶哦,如果不喜歡羊奶的味道,他們還制了yogurt口味甜甜地不錯喝哦。喜歡喝的話,也可以在那邊買回去喝。




如果有機會到檳城的話不妨到這個羊場看看

入門票:免
開放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5

Saanen Dairy Goat Farm
298, MK 1, Sungai Pinang, 
11010 Balik Pualau, Penang.
Contact: Mr. Ho Juan Aun  019-516 3017
Operation Hours: 10am - 5pm (Daily)

去了羊場,當然不可以錯過參觀附近的荳蔻園哦,請看下一編
包車服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