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ly 2019

8天7夜河内,sapa,下龙湾亲子游 - Day 1 出发篇 part 2


上一篇 - Day 1 出发篇 part 1
下一篇 - Day 2 Sapa 两天一夜 part1

大约30-45分钟,我们到了Riverview Suite公寓,这个公寓我们将会住两晚,而且这两晚都是免费的哦。Mr Cham已经在门口等我们了。带我们到我们的公寓,给了我们钥匙和交代了第二天集合的时间就离开了。Riverview Suite公寓有2间房,2张双人床和2张单人床,足够我们6人睡,还有2间厕所,一间厨房和客厅。客厅还可以看见河景和火车呢!
                                                                            窗景
                                                                                窗景

客厅

主人房有1张双人床,2张单人床和一间厕所

另一间房

厨房的用具也非常的齐全,矿泉水,热水壶,油和基本酱料都有,要自己下厨都没有问题。
厨房

厕所的shampoo, body shampoo牙膏,毛巾,吹风筒都有,可以说是跟酒店一样很齐全,而且很干净。这个Riverview Suite公寓也有戏院,餐厅和supermarket(我们去那天刚好supermarket在清货,应该是要倒闭了)。Mr Cham说走几

步路附近就有间便利商店。我们大约整理一下东西就到公寓里的戏院和餐厅看看。
戏院




餐厅的价钱也不便宜,所以我们打算到supermarket买东西回去煮。但是食物包装都是写越南字,根本不知道写什么只好用猜了。买了几盒海鲜以为是里面有面的,结果里面都是纯海鲜和蔬菜,还好有买到干的果条,随便加酱料煮了碗海鲜果条。

                               这是买的冷冻海鲜,图有面,所以以为里面是有面的

                                打开来里面没有面,有sotong, lala,虾,豌豆和玉米


你们看丰富吗?这一碗大约马币5块,你看带妈妈去旅行多么的省钱,还为我们准备这么丰富好吃的晚餐。

这碗加了越南的辣椒酱,好吃!

吃过晚餐,孩子就看电视,电视节目很多,只是全部都是说越南语,连港剧也是说越南语,根本听不懂。不过没关系只要你有手机还可以上网煲剧。公寓里的wifi很快,购物广场内也有免费wifi. 我和妈妈就忙着收拾第二天和第三天的行李,因为我们第二天就要到Sapa两天一夜
。我们只需带两天一夜的行李,其他行李可以留在公寓里。(做母亲的旅行也很忙。)


上一篇 - Day 1 出发篇 part 1
下一篇 - Day 2 Sapa 两天一夜 part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