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ly 2019

8天7夜河内,sapa,下龙湾亲子游 - Day 1 出发篇 part 1


Day 1 May 23,2019
我们的飞机是12:40pm起飞,所以10:30am就抵达KLIA2机场,原以为要等2个小时很久,没想到checkin 行李后,随便逛逛就差不多到了上机的时间,本还打算到Movie Lounge看戏打发时间,也没时间了。上网有看见有人说KLIA2有Movie Lounge可以免费看戏,这个Movie Lounge 没有留意还真的没看见,是问了工作人员才看见,而且它是在进入关卡里面。因为上机的时间靠近了,我就随便进去看一下,椅子看起来还不错好像很很舒服,但是电视机却没有一部有操作,虽然我们是没有时间享受movie lounge,但是看见这样的情况真的有点失望,难道一定要付费到premium lounge才可以享受服务吗?


(后记)
由于妹妹几个月后有到KLIA2机场,我特地让她再到movie lounge一探情况,里面的电视是有在使用,而且里面都坐满了人,可能现在7月是旺季吧,她帮我补发了几张相片让大家看看,movie lounge 是在 P, 如果你的飞机是在Q的话,距离Movie lounge会比较远。


椅子是按摩椅,仔细一看,需要付费才可以使用哦!




从吉隆坡机场到河内机场,大约3小时20分钟。 越南的时间早我们1小时,所以抵达河内的时间是河内时间下午3点。河内的机场不大,过海关时也很快大约10-15分钟就出来了,然后我们到Tourism Information Counter去领取我们在klook预先购买的sim card RM27 有8GB data 4G speed, 可用7天,line 还不错。那边的工作人员会帮我们安装sim card,确认没有问题。 


前面5天基本上我都没什么用到,因为酒店,巴士,船都有免费的wifi. Tourism Information Counter非常的容易找,只有跟着下面klook的地图,一出海关就看见了。

请点图看更大

请点图看更大

没有KLOOK户口的朋友,可以按这里申请KLOOK户口,这是免费的哦,而且按链接申请还可以获得RM15。

换好sim card 后,从机场大门就看见很多人手上拿着名字,我走了一圈,都没有看见我的名字,赶紧whatsapp Mr.Cham, Mr. Cham联络了司机,大约4点终于看见司机了。由于我们是6个人还有很多行李,Mr.Cham安排了大型的Van车来载我们,我们坐得很舒服,原来在越南
的驾驶方向是右边。(由于我要带着小孩还要背着和拖着行李,所以没有办法详细的拍照,所以相片不多,请见谅)接下来我们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我们的住宿RiverView Suite.


下一篇-Day 1 出发篇 part 2
上一篇 8天7夜河内,Sapa,下龙湾亲子游-准备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