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ne 2015

Mamee Jonker house Melaka


Mamee Jonker house 是最近幾年才開始營業的。這個品牌的發源地就是馬六甲,它可是我們小時候的零食之一。如果你有留意馬六甲的商店招牌,都會發現Mamee 的踪跡。


如果你帶小朋友來的話,一定不可錯過這個地方。裡面有可愛的卡通人物可以拍照,還有售賣Mamee 品牌的食物如快熟面,杯麵,薯片,零食等,


還有一些可愛的周邊產品如Mamee娃娃,T-shirt等。


店內還有餐館,不過由於我們去的時候還早,所以餐廳還沒開始營業。看了傳單的說明,餐廳內售賣的食物有馬六甲出名的雞粒飯,用mamee品牌面煮的炒麵,酸辣面,意大利面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嚐嚐看。

店內還有一個長長的小模型,這個小模型把整個Mamee制面過程都顯示在這裡,非常的可愛和容易明白。詳細的過程就有待你們參觀時自己看看。


如果是星期六或日的話,還可以預約體驗親手製作Mamee 即食麵,或客制自己的杯麵。
以下是客制杯麵的地方,就在店的樓上






這是店外柱子一角的鐵線藝術.


Mamee Jonker House
地址 : No. 46 & 48, Jalan Hang Jebat, 75200 Melaka
联络号码 : 06-2867666
GPS地标 : N2.195867, E102.247430
营业时间:
星期一,三,四,日 10am to 5pm ,星期二休息
星期五,日 10am to 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