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15

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椰子雪糕冰沙


去參觀潛水艇博物館的途中會看見有一群人在排隊,沒錯,那就是我們我們的目的地吃椰子雪糕冰沙的地方。千萬不要被那排隊的長龍嚇到,那邊是給要打包帶走的人排隊的,至於堂食的話,可以駕車往那條路進去,你會看見招牌寫著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和蠻大的停車場。把車子停放好後,可以先去點餐。付款的地方有兩邊,一邊是訂購糕點付款的地方,另一邊是訂購飲料的地方。我們先訂購飲料,然後再選糕點付款。糕點的選擇大約有10多種,糕點是3RM1,一個RM0.40,椰子冰沙RM1.90 椰子雪糕冰沙RM2.40.


我們買了一個椰子冰沙和一個椰子雪糕冰沙。找了位子坐下後,我們很好奇,他們怎麼知道我們買了什麼飲料,因為他們都不知道我們坐在那裡。在等待的當兒我們一直觀察他們分派飲料的方法,結果是他們看見哪一桌沒有飲料就往那邊去然後看他們的單子。90%的顧客都是訂他們的招牌飲料~椰子雪糕冰沙。我們坐在非常裡面,結果等了很久都沒等到我們的飲料。最後只要看見有工作人員捧著飲料就趕緊叫他過來,最後我們的飲料終於來了。


炎熱的天氣吃著冰沙,非常的涼快。沒有雪糕的椰子冰沙,原汁原味,雖然味道比較淡但是比較吃到椰子的味道。至於加了一球雪糕的招牌椰子雪糕冰沙,味道就比較甜,但是卻覆蓋了椰子的味道。 不過看見多數人都是購買有雪糕的那款,可見多數人都偏愛甜的。所以如果你愛甜品,點這款就對了。



沒有車子的朋友也可以在雞場街購買得到,至於味道一不一樣我沒試過所以不清楚,有試過雞場街和klebang那邊的歡迎分享。至於沒有吃過又沒機會到馬六甲的朋友,不妨自己DIY 只需椰肉、椰水、冰塊、適量的糖放入攪拌機裡攪拌即可。然後倒入美美的杯子,再加入一球香草雪糕。哇!好像比original的還高貴。

有到馬六甲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哦!

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地址: Lot 130 Solok Kampung Bahagia, Jalan Klebang Besar 75250 Melaka
营业时间: 11am - 630pm(周五 2:30pm 才开始营业)
电话:013-399 4061
GPS:N 2 12.984, E 102 12.29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