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ly 2015

馬六甲海峽清真寺 Malacca Strait Mosque


馬六甲海峽清真寺位於一個叫著Pulau melaka马六甲岛上.这个岛是填土填出来的人造岛。岛上除了这座清真寺(我们这里的人称清真寺为回教堂)外,还有许多的商店和公寓。但是岛上非常的冷清,没有什么人,商店也没人营业,感觉就像一座鬼城.


這座清真寺特別的是除了建造在海峽上,漲潮的時候,清真寺就好像浮在水面上一樣。這座清真寺花了100萬建成。寺內也可以參觀,但是有服飾的規定,如果不符,也可以免費租借衣袍,進入清真寺。由於我覺得麻煩,就只在外面參觀和拍照。


那邊有一個牌寫著,馬六甲海峽是世界最長和最忙碌的海峽。
在這裡還可以靜靜的欣賞美麗的馬六甲海峽


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在這裡看見鴨子船在這裡上岸。我有幸看見了,可惜周邊太多樹木了,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這裡也是看日落的好地方,喜歡攝影的話,傍晚可以到這裡拍照。不過如果你沒有交通的話,就沒有辦法到這裡,因為目前巴士是沒有行駛到這裡。


馬六甲海峽清真寺 Masjid Selat Melaka
地址:Jalan Pulau Melaka 8, Melaka.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